食不识油饼

大懒蛋一个

【全职高手同人】自己人,别开腔!【无责任脑洞】

#没有歌星梦的队长不是好队长#
#震惊!轮回队长不为人知的癖好#
#比起喝酒来说更让叶不修害怕的事#


一切八卦尽在YY66666

(某日晚,Q群)
夜雨声烦:大新闻大新闻!你们猜我刚才听到了什么哈哈你们一定猜不到,不过我还是让你们猜猜吧毕竟我一说出来就没意思了大家猜来猜去然后被我震惊到才好玩,不过就算你们猜到老叶戒烟那天你们也猜不出我到底发现了什么,这事儿比老叶戒烟还令人惊讶所以你们快点猜啊快猜!

君莫笑:……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1个小时」

君莫笑:不用理他。刚才我们聊到哪了?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竟然敢禁本剑圣的言如果不是今天发现了大新闻心情好不跟你计较本剑圣早就想用冰雨捅你一百下一百下了!!

夜雨声烦:算了我就知道没人猜而且就算猜了你们也绝对绝对猜不到的!!

夜雨声烦:你们知道咱们没比赛时都闲的可以,我就养成了没事儿上YY听别人唱歌的习惯,今天我也这样啊登上了我的YY号然后在大家粉丝一起建的一个频道的小房间里挂尸

夜雨声烦:然后我就又如同平常一样刷微博去了,突然我就听见频道里有人上麦开始唱歌了,本来我也没在意结果你们猜怎样!!哦对你们不猜了真是太没有意思了这样一说出来真的很无聊啊你们真的不打算猜一下?

君莫笑:……要说快说,再瞎扯再禁言

夜雨声烦:我靠叶修你!算了算了不跟你计较,我跟你们说哈真是全职联盟第一奇事了我竟然听见周泽楷在唱歌!!

无浪:谁?!!


沐雨橙风:我没看错吧,周泽楷?唱歌?务必@一枪穿云

迎风布阵:轮回那个不怎么说话的队长?他在唱歌?哎哟你们轮回深藏不露啊

君莫笑:小周在唱歌?还真是比我戒烟还难得

无浪:队长你不打算出来解释一下吗!@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一枪穿云 下面的排好了,势必把他叫出来!

王不留行:@一枪穿云

一叶知秋:@一枪穿云

冷暗雷:@一枪穿云

风城烟雨:@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君莫笑:哟,小周,真是你在唱歌?

夜雨声烦:绝对绝对是他!YY的ID都用的角色名,虽然我没怎么听过他说话但他说的所有话我敢保证在座几乎全听过,其实我一开始也不是很确定以为只是个美妙的巧合结果伴奏的时候貌似那边有人在问他话他就回答了一个“嗯”。别的不说全联盟我听过的最多最熟悉的就是他的“嗯”啊毕竟他平常也只说“嗯”啊!

无浪:!!队长我说怎么刚才去问你为什么每天都把自己关在房里你连耳机都没摘就只回了我一个嗯然后挥挥手让我走!原来!

飞刀剑:原来在干这些见不得人的事

一枪穿云:……没有见不得人

君莫笑:小周喜欢唱歌怎么都不跟我们说啊,大家一起捧个场啊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唱的那么好也不必要藏着嘛,话说那首歌真好听呢叫啥叫啥

沐雨橙风:现在才九点半,要不大家一起去YY上玩玩吧?

流云:好啊好啊(*^◎^*)

石不转:我不去了,快到点睡觉了

迎风布阵:年纪轻轻的小伙子过得比我这老年人还条理,活得太无趣了啊

君莫笑:就因为你作息太乱所以老得这么快

迎风布阵:靠!叶修,说的好像你不是自己有一个脱离世界的时间钟?

夜雨声烦:要去的快进!YY:66666 进去后一直往下拉有个上锁的叫“***”的房间,密码:66666

迎风布阵:你打了什么被和谐掉了?

夜雨声烦:不是,房间名就叫这个

流云:等下我我还没下好YY(。ŏ_ŏ)

索克萨尔:瀚文该去睡觉了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小卢你也不看看几点了,张新杰都要去睡了,小孩子要多睡才能长高啊

索克萨尔:少天,你也该睡了

夜雨声烦:!!!才九点半啊喻文州!美好的夜生活还没敲响它美妙的钟声你叫要我去睡觉!本剑圣决定今晚熬夜熬定了谁也别想阻挡!

索克萨尔:待会我去拔网线

索克萨尔:wifi也全关了

沐雨橙风:喻文州竟然秒回啊

百花缭乱:爱情可以使人战胜一切困难,但你们能不能私聊,我们全群都在闪闪发光

夜雨声烦:大孙呢大孙呢你家宠物又不听话的跑出来乱吠了可得好好管教管教了

君莫笑:别吵了,刚才九点半现在都快十点半了,再吵下去还玩不玩了

流云:咦咦咦咦咦房间里怎么就我一个人(⊙_⊙?)大家人呢?

夜雨声烦:来了来了来了,叶修你今晚也要上麦嚎一首吗来吧来吧你唱歌应该不错吧

沐雨橙风:嗯,他唱得很好

君莫笑:!!


(YY上)
夜雨声烦:“叶修上麦上麦啊,话说周泽楷呢怎么突然不见了他明明才是这次事件的主角啊怎么能一个人跑了呢”

无浪:“……队长说他困了去睡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谁信啊,他又不叫张新杰。还好我今下午录音了等我放给你们听啊哈哈绝对绝对好听,想不到姓周的还有这么个特长”

(播放录音中)
(播放完)

沐雨橙风:“小周唱歌真的不错呢。”

王不留行:“这歌也很适合他。”

无浪:“感动啊!队长竟然可以频繁的张嘴了!”

夜雨声烦:“我就说好听吧?不过人跑了真是可惜下次让我逮到他一定要亲自点歌让他唱!那么既然主角不在了……叶修叶修叶修快上麦!”

「公屏上」
君莫笑:我没有麦

夜雨声烦:“胡扯!没有麦你在‘荣耀’里怎么语音交流你以为我傻啊,就算是耳机自带麦你也必须出声出声出声我说你一直抵抗上麦不会是因为害羞吧哈哈哈无耻的叶不修竟然也有腼腆这东西?”

「公屏上」
君莫笑:……不上。你能把我怎么着

夜雨声烦:“靠靠靠本剑圣今天还就要逼着你上麦来一首否则我就把你的黑历史全都发到微博上去一天发一条!”

「公屏上」
君莫笑:我这里有你写给喻文州的情书

夜雨声烦:“!!!叶修你无耻你当年不是说已经撕烂了扔了吗你还给我看了你撕碎的纸敢情你只是做个样子亏我这么信任你还向你这只单身狗讨恋爱经验我简直脑抽啊我!”

风城烟雨:“竟然还有这事儿,今晚的八卦真精彩。”

百花缭乱:“群众表示瓜真香。”

沐雨橙风:“少天别听他胡扯,那信真的被撕了,我敢作证。叶修,你不会真的在害羞吧,哈哈。”

「公屏上」
君莫笑:……你明明最清楚

沐雨橙风:“这阴影一直走不出来了?”

夜雨声烦:“怎么了怎么了什么阴影?你们这样打哑谜真的好烦哦有什么不能让人知道的快说快说!”

沐雨橙风:“也没什么,一段音频而已。”

「公屏上」
君莫笑:苏沐橙不准发!!!

(然而很可惜的,叶大大并没有阻止住苏沐橙那双让他日后使劲掉粉又涨粉的一双手)

(此为录音播放中)
(录音播放完)

寂静……
……
……
夜雨声烦:“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隔,哈哈哈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是怎么做到的把套马杆都能唱得跑成这样哈哈哈哈哈哈套马的汉子铁定要摔下马呀!”

风城烟雨:“(忍笑声)已保存”

君莫笑:“苏沐橙!!我当时是喝醉了!”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以后就是我心中唱歌第一人啊哈哈哈,再也没有人能用歌声让我笑成这样了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隔……(笑声夹杂着拍桌子声)”

「公屏上」
君莫笑:……
君莫笑:谁!都!不!许!外!传!!



(几天后,一个帖子在荣耀论坛里迅速红火)

“(八卦)众职业赛手群聚YY,笑声不停为哪般”
几天前我在YY66666(就是大家一起建的那个频道)里无聊的逛着,突然发现多了一个陌生的“***”的房间,上着锁,我闲的蛋疼就抱着试一试的心理打上了密码“66666”竟然正确了!于是我顺利的进去了!可还没等楼主惊喜完,等看到麦上的ID后,楼主觉得……自己今天的睁眼方式可能错了……


1L.但求一睡君莫笑
二话不说抢占沙发,看标题迟早会火

2L.pkpkpkpk
楼主楼主呢!怎么话说了一半消失了

3L.十年霸图
楼主的标题很危险啊

4L.荣耀小迷妹
楼主呢呢呢呢呢呢!不要不负责任的丢下我们!

……

12L.楼主
楼主刚才去厕所了。平复一下心情继续更。然后我看到了什么!夜雨声烦沐雨橙风君莫笑王不留行无浪……!!!大神们都聚集在这里!苏沐橙女神还在说着话!!女神声音真好听qwq

13L.荣耀第一
呵呵呵呵呵,楼主真扯。

17L.二枪穿月
楼主无图无真相呐,真的好扯

21L.楼主
楼主我就知道你们不会信的其实楼主我现在还有点不相信呢!不过你们早晚会信的,虽然我没截图,但之后女神放了一段叶秋大神唱的套马杆,我这个有录音!

23L.楼主
「文件.叶秋大神-套马杆」
自取。

26L.黄不烦
天天天天!!这真是叶秋大神???

30L.上山打老鼠
哈哈哈哈哈唱的太搞笑了,竟然能跑成这样,原唱听到会哭的!

42L.我有一乌鸦
呃……楼主凭什么说这一定是叶秋大神啊,根本没人熟悉大神的声音吧

44L.呵呵
楼主脑残想火,呵呵

69L.楼主
爱信不信吧,楼主发这贴犹豫了好久毕竟怕大神生气,不过又想一段跑调的歌而已,就发上来大家一起笑笑。既然不信我这就删

77L.技术帝快救场
楼主挺住!我的技术帝基友来拯救你了!!

82L.我爱你你怕了吗
「文件.叶秋采访语音剪辑」
「文件.君莫笑游戏中录音」
与楼主发的音频比较,声音相似度达95%,这主要是因为楼主发的那个太不清晰了,不过我觉得这足够说明了

93L.古来征战几人回
靠靠靠真是我叶秋大神??唱歌跑调什么的好萌啊哈哈哈哈。更爱了有木有!!

……
……
……


(第二天,Q群)
夜雨声烦:“分享链接-荣耀论坛”

夜雨声烦:叶修你的报应来了让你平常干太多坏事被老天爷坑了吧哈哈哈哈哈,那天竟然有粉丝闯进来了简直是老天都看不下你了哈哈哈哈

君莫笑:……

(与此同时,微博)

荣耀-君莫笑v:「分享链接-YY录音-周泽楷唱歌」

(Q群)

君莫笑:@一枪穿云 小周对不起了,不能同生那共死吧
无浪:!!!太无耻了!!!

~~~~~~~事后·无节操·真·小段子·~~~~~~
喻文州:少天,听说你给我写过情书?
黄少天:!!……
喻文州:嗯?怎么不说话?
黄少天:(低头在纸上写写画画,然后举起)我在cos周泽楷
喻文州:……呵呵(^_^)

评论(2)

热度(135)